温酒是温酒

【竞放】当婚后彭放穿回五年前(完)

原竞对原立江道歉:爸,对不起。

原竞对彭放道歉:二哥,对不起了。

————————————————

原炀没在这坐多久,顾青裴的电话就打来了。

原炀简单向顾青裴交代了一下彭放疑似穿越和原竞芳心暗许的消息,顾青裴在那边十分做作又夸张的哦了一声,然后道:“那你还待在那干什么?”

正期待老婆提出有效建议的原炀:“啊?”

顾青裴:“刚刚咱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可以过来帮着看孩子,快回来收拾东西。”

没跟上对方脑回路的原炀:“收拾东西?”

顾青裴叹了口气:“咱们去马尔代夫度假呀,你是不是傻了?”

原炀试图把话题绕到正轨:“可是原竞和彭放他们……”

顾青裴一针见血:“两情相悦的事儿你能把他们怎么样?顺其自然就好,你非得棒打鸳鸯?”

原炀尝试理清思路:“我没打算拆了他们——不是,我没想过他们能成——不是,我是觉得他们很乱套……”

顾青裴笑着循循善诱:“他们的事情他们自己处理就行,你在他们中间就算个外人,不觉得自己在那儿很多余吗?快点的回来。”

原炀看了一眼原竞和彭放的方向,这俩人正眼神胶黏旁若无人的拉着丝。

原炀看了一眼没眼看第二眼,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对顾青裴道:“媳妇儿你说得有道理,我马上就回去陪你。”


原炀走得很快,现在屋里就剩下了原竞和彭放俩人。

彭放首先解除焦灼状态开口道:“小竞,那个什么……能不能先做顿饭再继续看我,你二哥我现在有点饿。”

原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的二哥。”

围上围裙后原竞做了三菜一汤,彭放吃得高高兴兴一直夸他手艺好。

原竞就坐餐桌彭放的对面,闻言笑眯眯的看着彭放低头吃饭的时候衬衫下面似有若无露出来的半个吻痕,问道:“现在的我手艺好,还是五年后的我手艺好?”

彭放停顿住了,三年的同居经验让彭放能够通过语言和动作迅速捕捉到原竞的所有小习惯和小情绪,所以彭放知道,原竞这是吃醋了。

他在吃……自己的醋?

彭放开始指着那个没有门的门口毫无技术含量的转移话题:“小竞,你看!今天天气真不错。”

原竞给面子的看了一眼外边,又转过头来看着正在低头在碗里疯狂扒饭试图把脸埋进去的彭放。

原竞就支着头看了一会,他觉得他的二哥真的是无人能及的可爱,他眯着眼睛笑,突然好想再逗一逗彭放,这么想了也就控制不住这么做了。

原竞继续道:“二哥,你是更喜欢现在的我,还是五年后的我?”

彭放小机灵鬼一头冷汗的把右手边的汤一巴掌撒在自己身上,然后刷了一下站起来:“呀哎,汤撒了!真是可了惜了。”

原竞这次果然成功被转移话题,上前两步扯了好几张卫生纸蹲着帮彭放擦裤子:“二哥怎么不小心一点?有没有被烫到?”

彭放嘿嘿笑了几声,手在背后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明招暗招,能让自己成功逃过一劫就是好招。


就这样一直到了晚上。

原竞告诉彭放,他跟家里说了一声自己留在二哥家住,他爸对他们两个十分放心对此没有任何异议。

于是彭放丝毫没有调整过穿越钟的安排原竞跟自己睡一个床。

原竞先洗完的澡,他整个人沉浸在粉红泡泡里幸福的不真实的躺在彭放床上,但很快他又感觉到了一阵不好意思,于是规规矩矩板板正正和站军姿似的将手脚摆好。

彭放洗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原竞躺成了一条尸体,他实在是没忍住哈哈大笑。

彭放毕竟有大面积撒网十多年,点对点对付原竞三年的经验,而原竞再怎么机智聪明也是一个未经人事的纯情小处男,他彭大少这会子深觉对方好欺负好调戏,上前勾着原竞的下巴明知故问:“小竞,有没有和别人睡过觉?”

原竞小脸爆红。

彭放没忍住咬了一口对方红成番茄的小脸,咬住了没松口,含含糊糊的问道:“既然没有睡过,那跟二哥睡好不好?”

原竞胸口剧烈的上下起伏,他立刻无师自通一般的翻身压住对方。

彭放早就做好了躺平任采撷的准备,他笑着把手伸进压在自己身上小老公的衣服里色情的抚摸,嘴里继续撩拨道:“会吗?需要二哥教吗?需要教到哪一步呢?”

原竞一口咬住对方浴袍下半露的肩膀。


一室春光。





两年后。

果然原炀的孩子顾淼淼出生,原家上下气氛欢天喜地。

原竞领着彭放万众瞩目之下回了家,两个人手拉手在原立江吴景兰面前公然宣布出柜,这一消息一下干倒了上一秒还兴高采烈眉开眼笑的原大董事长。

原立江被推进医院,在病床上醒来后,原竞在他病床前跪下,表示对不起父母的谆谆教诲,对不起父母的养育栽培,对不起父母的良苦用心,自己不孝,但是他决对不后悔今天的所作所为。

原立江身体素质其实不错,除了受惊过度导致血压升高和昏迷之外,没出大事儿。

他狠狠训了原竞一通,告诉原竞彭放和原家二选一,不和彭放断干净就从原家滚出去。

原竞态度坚定不屈不移,磕着头说那以后就让大哥和小妹代他父母面前尽孝,希望爸爸以后万事顺意。

原立江最终深深地叹了口气,他还是妥协了。

一是毕竟心疼儿子,再加上确确实实已经有了孙子,最后又知道了确实是他儿子对对方先动的心思,便骂了几句家门不幸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由着原竞的心意去了。




五年后。

原竞无奈的看着眼前出落的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原樱:“小妹,有话就直说吧,沙发已经快让你抠坏个洞了。”

原樱回神:“啊——是嘛哈哈哈哈哈哈。”她手乖巧从可怜的沙发放到腿上,一副规规矩矩的样子:“哥,是这样的,我来找你确实是有个小小的请求。”

原竞抱着胳膊静静地看着她。

原樱:“我处了个对象,乖巧体贴合心顺意,我感觉着我这辈子就她不可了,最近一直想找个合适的机会打算领回家让你们尤其是爸见见。”

原竞点了点头,他妹谈男朋友了,这很好:“需要让我先把把关吗?”

原樱点了点头又沉默了一会,而后拿出手机翻了个照片往原竞手里一放:“她叫何素素。”

那个手机在原竞震惊的目光中从手里pia叽一声扣在了地上。

原樱看着一脸不可置信的哥哥,说出了她来这一趟的最终目的:“哥,你也要个孩子吧,我打算向你学习,在你有了孩子的那天跟爸说一声,要不没点缓冲我害怕咱爸接受不了。”




——end——

只有原立江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原樱:对不起,我错了,不打算改。

(下一章番外)


评论(156)

热度(158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