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是温酒

【竞放】当婚后彭放穿回五年前(2)

宠妻小奶狗什么的我可太爱了

《绿茶萨摩耶和他的机灵小娇妻》

我是不是失去写短篇的能力了怎踏马越写越长

————————————————

彭放想起他和原竞两个人公开的时候,原竞才大二,原竞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脾气执着又倔强。


好好的大学宿舍不住,非要每天晚上来他家睡觉,借口一个一个的找,今天说实习地方离他家近,明天说同学关系处不好。


彭放当时不同意同住。


原竞就耐心的推销自己道:“我不白住,我知道二哥不缺钱,但我可以帮你做饭洗衣打扫卫生。”


彭放心软了一截,但是还是狠狠心拒绝了求同居的小狗:“小竞听话,这事儿不行。”


彭放也不是不想让他住,一方面原立江动不动来个电话来个威胁短信对他警告,但当时原炀已经dy成功了这其实问题不大。


主要的是两个人虽然走到了这一步,但是原竞人事不懂纯洁的和朵小白花似的,彭放想干的能干的都不舍得实践,原竞再天天睡他身边摸的着吃不着的,他一个正常男人哪能忍受得了。


原竞就用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瞅着他道:“二哥,我们不是都确定关系了吗?我们难道不是情侣吗?情侣都是住在一起的。”


彭放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小狗脑袋。


原竞突然委屈的开口:“我知道了,二哥你是不是后悔了,是不是后悔答应我和我在一起了,所以才不想让我来你家,不想每天都见到我。”


原竞这招顶管用,彭放可是把原竞从小惯到大的主,怎么经得住这个,一咬牙道:“好了行了,我收回刚刚的话,爱来就来,爱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


然后羊入狼口。





思绪回笼,彭放下了床才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这个地方是他家没错。


但是,这个沙发怎么是这个颜色的?


这个茶几怎么这么小?


这个电视……


这个酒柜……


这个……


这些个家具家装,分明不是他熟悉的他们应该的昨天的样子。


彭放在一年前原竞大学毕业之后把俩人住的小家按着原竞的品味重新装修了一遍,当做了送给他的毕业礼物,当时原竞激动的对他亲来亲去摸来摸去还兴致高昂地干了他一个晚上……


彭放定格在卧室门口良久,然后缓慢的回头看了一眼卧室里的全局景象。


之所以彭放早上醒来没发现什么大问题,没睡醒之外还有一方面是卧室风格近几年没有改变过,因为原竞小兔崽子跟他说自己喜欢在满是彭放风格的卧室里对他做一些这样那样的不可说。


彭放掏出手机又看了一眼。


手机是iPhone8,五年前的时兴,现在早就过时。


他终于“操”了一声,他早上半醒不醒的时候干的事儿最不经大脑,混混沌沌的手机不一样了他都发现不了。他打开手机瞪大眼睛看左上角的那个日期。


20……17?


操了蛋了。


彭放扶着腰下楼上楼转了一圈又一圈,熟悉又陌生的布置,旧版的家具,没有第二个人生活的痕迹,结合早上原炀莫名其妙的弱智对话,彭大少终于排除了不怕死的狐朋狗友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的可能。


他大概,可能,也许,穿了?


穿到了五年前……他和原竞只是纯正的不能再纯正的兄弟情的五年前?


等等。


他刚刚是不是不清醒的给原竞打了个电话来着。


他刚说什么了。


他好像说。


你哥还装不相信咱俩在一起了呢。


不相信咱俩在一起了呢。


咱俩在一起了呢。


在一起了呢。


我——!!操——!!


我——!!操——!!


我——!!操——!!


以他对原竞照顾二十年同床共枕三年的了解,原竞一定打算来看看他是不是出事儿了。


又以他对原炀难兄难弟三十多年的了解,原炀一定在来弄死他的路上了。


逃避现实的彭大少两个人都不想见怎么办!


所以他锁了三道门,落了五个锁,又顶上了一个大柜子。


他双手合十诚恳地对门说了一句:“愿主保佑你,阿门。”


实木门:……


评论(148)

热度(161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