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是温酒

【竞放】当婚后彭放穿回五年前

宠妻小奶狗什么的我可太爱了

又名《聪明奶狗和他的傻*小娇妻》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脸上,彭放的意识才逐渐回笼。

他醒了。

在短暂的大脑空白五秒之后他开始揉着快断了的腰骂骂咧咧。

有一个比自己小11岁的年轻粘人精力旺盛的对象的下场就是这样,昨天好说歹说的没把他弄死,一点不体谅他的老腰,他开始思考着要不要碘着脸跟顾总旁敲侧击的询问一下应对无止境需求的对策。

身上感觉除了酸痛还是挺清爽的,原竞有帮他清理的很好。

彭放随便摸了摸旁边的位置,凉透了,他就知道原竞早就起来了。

他抬着脑袋冲外面喊了一声:“宝贝儿——”

外面没有回应的声音。

彭放有些疑惑,但他觉得是自己声音太小了,原竞没听到,他又抬高声音叫了一声:“小竞——”

外面依旧没有回应。

彭放有些沉不住气了,按理说每次原竞起床后接下来的步骤就是给他做好饭再想办法叫他起床哄着他穿衣服拉着他吃饭。就算原竞有外出事宜也会给他留句话并讨个吻。

他们征得父母同意在一起三年,每一天都是如此。

不过今天好像有一些不一样。

彭放想了想昨天原竞有没有告诉他今天有着急的安排。

想了半天只想到原竞在他身上耕耘的时候调情的一句:“我们还有完完整整的一个周末可以用来做.愛。”

他实在懒得动就摸到床头的手机打算给原竞打个电话。还没摁出去手机就有电话打过来了。

是原炀来的电话。

彭放一脸便秘,不打算接。

他自从拐走原竞,原炀就总爱损他,说跟他玩了二十多年了都没看出来他有这功能,现在想起和他上树下河的年少时光觉得多少有点恶心。

被彭放又再一次删删减减添油加醋的传话给顾青裴后,原炀睡了两天大街。

这之后原炀开始学聪明了,他损彭放开始采用迂回秀恩爱路线,他在彭放面前疯狂夸赞顾青裴,并时不时把顾青裴的优点和彭放的缺点做对比处理,最后在感慨一句:“谁都比不上我媳妇儿。”

彭放就开始夸原竞小小年纪智商高情商高讽刺原炀年轻时候没脑子。

总而言之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嗷嗷骂各种互相伤害。

虽然说这几年好一点了,但是原炀这逼给他打电话绝对没有好事儿。

电话响完一波一秒钟后响第二波。

彭放好歹给原炀脸没把对方拉黑,这会子实在不耐烦就打算速战速决的接起来没好声气儿道:“有事儿?”

原炀的声音从那边传来:“我和我媳妇儿一会去马尔代夫度假,你来我家帮我带两天孩子。”

彭放乐了:“嗨呦原炀,你真把我当你家保姆了?”

原炀那边道:“我这是给你学习的机会。再说反正你也闲,你那酒庄一点不用你管事儿,天天去猎艳有什么劲。”

彭放立刻道:“卧槽你瞎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天天去猎艳了,你别乱说话,让原竞听见了怎么办?”

原炀那边开始疑惑:“原竞?怎么突然扯他?关他什么事儿?你害怕教坏他?”

彭放再怎么神经粗此时也感觉到了不对,他沉默半晌,用他有但是不多的智商试探的问了一句:“你终于疯了?”

原炀呸了他一口:“皮痒了?”

彭放语重心长:“虽然这件事儿吧挺难消化,但你他妈不至于三年还没接受这个事实吧?”

原炀一头雾水:“啊?”

彭放合理猜测:“玩我呢是吧?这会开始失忆了?”

原炀合理猜测:“你是傻逼?”

彭放支着昨天使用过度的腰一字一句的:“我说哥们,我不就是跟原竞在一起了吗?咱至于反反复复阴阳怪气的挤兑我吗?开裆裤友谊还能不能——”

原炀天雷滚滚不可置信的打断:“谁?你跟谁?你他妈跟谁在一起再说一遍?”

彭放想着原竞这个名难不成原炀身边还能有重名了的,于是他强调重点:“你弟弟,你亲弟弟,小你9岁叫我二哥的那个——”

话说了半截,彭放耳朵边上炸开了一声吼:“我——!!操——!!——你他妈真有种啊!!彭放——!!操,有本事别锁门!!”

电话在彭放被吼的愣神的功夫就挂断了,他支着脑袋开始思考原炀刚刚匪夷所思的话。

其实这反应他熟,一般他说了不该说的,比如说上上次在何故面前说漏嘴了冯铮,又比如说上次在原炀面前说和顾青裴的QQ聊天记录。

但是。

但是他这次又怎么了?


他心态好,没一会就忘了这茬,开开心心的跟原竞打了个电话。

电话那边传来原竞有些过于年轻的声音:“二哥。”

彭放这边一点没听出问题开始叭叭问:“小竞,你哥可真不是东西,刚刚我给他打电话他还装不相信咱俩在一起的事儿呢,对了,出门怎么不叫我,去哪里了?”

原竞那边安静了片刻后声音听起来有一些古怪:“……我?……在我家呢。”

彭放懂了,这是在原立江那儿呢,他依稀想起来原竞三年前公开出柜那消息直接把原董干进医院这事儿,他十分不好意思的向对方诚恳道歉,原立江当时依旧在病床上手指头颤抖的指着他抖啊抖。

虽然后来原立江吴景兰都接受了第二个男媳妇儿,但是为了老年人身体健康他还是很少见他们的。

所以彭放悻悻哦了一声,又问道:“什么时候回来?”语气不由自主地带着一些情人之间的撒娇意味。

原竞那边又安静了一会犹豫道:“……我马上,现在就去找你。”

彭放对着手机亲了一口,口气明显熟络亲昵:“快回来做饭,二哥要饿死了。”

原竞那边声音又消失了一段而后磕巴了:“……好的二哥,好的。”



这边刚挂了彭放电话的原炀整个人都不好了,顾青裴就在他身边的床上坐着,哄着摇篮里一个1岁半的娃娃。

看着小狼狗一副气压低沉的模样,顾青裴觉得好笑:“刚刚那是彭放?”

原炀抬头开始活动脖子按了按拳头:“媳妇儿,一会我去彭放那一趟。”

顾青裴又好笑又疑惑:“他怎么惹你了?”

原炀凉凉开口:“他现在越来越有胆子了,敢打我弟弟主意。”

顾青裴似笑非笑:“原竞?”

原炀点了点头。

顾青裴回忆了一边这两个人之间的猫腻前科,原竞和彭放这两人……

他开口道:“你确定他只是单方面随便说说的?找原竞探探口风?”

原炀深思熟虑片刻觉得有道理,拿起电话打给原竞。

响了正在通话中几次之后那边接了,原竞的声音传来:“喂?哥?”

原炀开门见山:“彭放和你怎么回事儿?”

那边愣了十秒,原竞不打算瞒原炀什么,但他和彭放两个人确实清清白白他实在不知道说什么。

“呃……我们……”就这么我们了半天卡了壳。

原炀看着顾青裴给他使眼色,意会后换了个问法:“你俩什么时候好上的?”

原竞那边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他斩钉截铁:“刚刚。”

原炀面部肌肉抽搐:“刚刚?”

原竞淡定又十分笃定:“刚刚。”



小狼狗:?

顾青裴:?

彭放:?????



评论(172)

热度(3570)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