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是温酒

【洛以温✖️赵黎】一见钟情于你(32)

洛温孩子和妹叔孩子的爱情故事

————————

边祥不是第一次被人邀约,但赵黎的这次邀约绝对是最直接的一次。

他是一个比较内向保守的人,具体表现为虽然他身材好,但是平常穿衣服都尽量挑不显身材的穿,虽然他长的小帅,但平常都喜欢带假眼镜稍微遮一遮。

所以对他来说,这位赵先生也太主动了些。

他颇为苦恼的想到,正常的顺序不应该是彼此先聊一聊熟悉一下,如果聊的很投机,对对方有了兴趣,才会进行下一步的见面吗。

他立刻找张典寻问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答应。

张典消息回的很快:他刚约你见面?挺好的,直接去就行,就算成不了也能蹭一顿饭,他不缺钱,你帮我多蹭他几顿。

边祥这边看的一脸问号,那边张典已经发来了一张照片。

那张照片是俊美的赵大公子侧颜,是偷拍的视角,对方嘴角还带着温和有礼的笑。

他把这张脸仔细放大看了又看,对方长着那样一双含情的桃花眼。

人们对美的事物都会心生向往,边祥也不例外。

怪不得呢,人家俊美又多金,着实是有自信的资本。

他突然对赵黎的邀约感到不好意思了起来,他暗暗想到,这样高配置的人谁能拒绝呢,反正他拒绝不了。


赵黎将人约在了离艺术馆很近的咖啡厅。

边祥到的时候,赵黎已经等在那里了。

他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从门口踩着步子坐过去后颇为局促的跟对方打了声招呼:“赵先生你好,我是边祥。”

赵黎笑着看他:“边先生不要太过紧张,我认为我这个人还是比较随和的。”

边祥抿着嘴点了点头。

赵黎询问他有没有忌口,边祥摇了摇头,赵黎直接选了几样普遍能接受的西餐后把菜单交给了服务生。

边祥对赵黎的好感又上了一个层次,他本人是有点选择恐惧症的,如果对方这会子把菜单递给他就要尴尬了。

两个人很快聊了起来。


赵黎从看到边祥第一眼的时候就看出了对方的局促不安,他聊了几句发现对方更能接受含蓄又委婉的言辞。

他温和舒缓的排解一下对方的紧张情绪,又问了问他最近遇到的值得聊一聊的事情让对方开个话头。

牛排意面上来的时候赵黎已经大致了解了边祥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尽量围绕对方感兴趣的话题聊天不让对方感到不自在。

一顿饭吃完,赵黎送对方回家。

在车上两个人彼此无言,但气氛很是轻松愉悦。

到了地方后赵黎本来以为对方只会腼腆的说一声谢谢。

没想到边祥坐在副驾驶认真的看着他鼓了很大的勇气问道:“赵先生,我有机会下次约你吗?”

赵黎盯着他通红的耳根,绅士了半晌突然想逗一逗对方,他点了点自己的下唇:“如果边先生能接受被我亲一下的话就可以呢。”

边祥耳朵跟上那一点红,瞬间弥漫上了整张脸。

赵黎也没想把人逗狠了,他忙笑着说道:“开个玩笑……”

边祥突然点头出声把他要圆回来的话打断:“可以。”

赵黎挑着眉毛看着单纯的和个小动物一样的边祥闭上了眼睛。

赵黎笑着叹了口气,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示意对方可以睁开眼:“不要勉强自己。”

边祥突然深吸一口气,趁着赵黎不注意飞快的亲了亲他的侧脸,然后立刻打开车门想跑,奈何安全带还没解开,整个人又被拉了回来。

赵黎发现他已经脸红到头发丝了。

然后边祥手忙脚乱地飞快的摁开安全带,整个人几乎是落荒而逃的离开。

赵黎弯着唇角静静的看着他跑远。

他本来以为边先生拘谨又腼腆。

现在他发现对方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

真的是,太可爱了。

这么可爱怎么能不给他下一次的机会呢?


赵黎很快开车回到家。

处理完工作后,在阳台上喝着下午茶的他整个人惬意舒适的给张典发消息:“我很满意边祥,你立大功一件。”

张典那边好像在忙。

赵黎又向他爸黎朔打电话聊了会闲天,然后起身去洗澡。

吹着头发回来看手机的时候谢典给他发了一个消息:哥们,声声要跟着他爸回趟澳洲,据说要走至少三个月,我好痛苦好难过呜呜呜呜。

赵黎吹干头发把吹风机放起来,语音回道:跟着人家一块回去呗,你那公司又没什么大事。

张典又来了一条消息:最近正好临时资金周转不开,打算搞项目融资的事情,根本去不了。

赵黎脑子里都能想象到对方愁眉苦脸的样子,他随便安慰了几句让对方打起精神来。

张典向他诉了几句苦后又开始拉着他畅想和声声的美好未来,赵黎连忙让他打住。两个人插科打诨半天赵黎就把这件事忘记了脑后。


过了几天又是个周末。

赵黎打电话打算约边祥去北海公园逛逛。

那边电话响了三声接了起来,赵黎笑着问道:“边先生今天有空吗?有个去北海公园的机会打算给你。”

那边陷入了一片沉默。

赵黎脸上的笑容收了收:“怎么了?”

边祥的声音小小地说道:“赵先生,抱歉,我没有空,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可以吗拜托。”

赵黎笑容彻底消失:“你那边发生什么了吗?”

边祥在那边快速的说着:“没有事,赵先生,你邀请我我很开心,但是以后不要见面了。”

赵黎冷冷的问道:“有人在你身边吗?你遇到危险了吗?”

边祥在那边又沉默了一小会,然后说道:“没有,谢谢您的关心,真的很谢谢您,没有人在我身边,我没有遇到任何的危险。再见了赵先生。”

很快赵黎听见电话挂断的声音。

一个之前还红着脸亲他的人希望和他有下一次约会的人,今天突然拒绝了他。赵黎知道边祥那边一定出了问题,对方说没有遇到危险他觉得可信度不高。

赵黎开车抄近路超速去了边祥家。

他敲开对方的门,发现对方安然无恙的穿着睡衣站在那里,只不过眼圈有点红。

他站在门口在对方身上裸露的部分扫视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伤口,他松了口气缓缓问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边祥低着头半天抬起头来,鼓起勇气说了一句:“赵先生,我什么事都没有,你要小心一点啊,有人盯上你了。”




评论(256)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